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曼联

5000万先生难破进球荒 托雷斯变身为“假摔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8日08:57
  切尔西与曼联的欧冠首回合对决,5000万英镑身价的托雷斯打满全场,但依然未能进球,心态焦躁的他甚至两次想用假摔来换取进球机会。

  托雷斯的第一次假摔出现在第35分钟,他在禁区拿球靠住维迪奇后马上摔倒在地,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托雷斯随后也受到费迪南德的当面指责。第二次假摔发生在全场伤停补时阶段,托雷斯禁区内突破时突然贴着瓦伦西亚倒地,主裁判马伦科为此向托雷斯出示了一张黄牌,因为瓦伦西亚当时没有任何动作,而托雷斯是主动跃起倒地。被出示黄牌后,托雷斯挥舞双手向马伦科抗议,而曼联球员则上前围住托雷斯进行质问,此前已有口角的费迪南德和托雷斯在场上头顶着头互骂。

  707分钟的进球荒对于一个世界级前锋来说是一种煎熬,也难怪托雷斯试图用这种方式来获取进球。本场比赛,托雷斯跑动非常积极,第45分钟,他的射门击中了门柱,第75分钟,他角度刁钻的头球攻门又被曼联门将范德萨扑出。在转会切尔西后,托雷斯每场比赛都有不错的表现,但他的射门却总是被挡在门线之外。如今英国媒体和球迷甚至开始调侃起托雷斯:“安切洛蒂为什么总喜欢把托雷斯放在他不擅长的位置上?托雷斯在板凳上的时候切尔西表现最好。”(记者 李斌)

  作者:李斌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