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热刺

蓝军魔力丧失曼联创造历史 9年后迎来客场首胜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4月08日09:30

  “我走之后,切尔西将会什么都没有!”这是穆里尼奥当年被阿布炒鱿鱼时没有公开发表过的讲话。确实,国米的溃败,切尔西这几年的衰落,证明了那句话,不是谁都能出任豪门主帅的。而正是在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3年半后,曼联9年来首度在斯坦福桥战胜切尔西,尽管比分只是1:0。

  当“魔力鸟”还在蓝军时,他与老弗爷的对决总是荡气回肠,但这一切在2007年9月穆里尼奥被逼出走后发生了改变,就连弗格森也感觉不过瘾,“穆里尼奥来了后,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主场不败纪录,自从他离开后,这已经变了。”在穆里尼奥时代,切尔西在斯坦福桥曾连续86场联赛不败,但现在,蓝军即使在主场也不再令人放心。

  从昨天的比赛来看,这种不放心与安切洛蒂一直豪赌托雷斯有很大关系。切尔西的射门次数以21:8占据绝对优势,射正、控球均占优,但最让人失望的莫过于,锋线上托雷斯与德罗巴大部分时间各自为战。最终导致“5000万先生”的进球荒延续至10场,切尔西9年不败的主场被近来状态火热的“小胖”鲁尼攻陷。同时,曼联追平了阿森纳队在2006-07赛季创下的单季客场5场不丢球的欧冠防守记录。

  虽然在比赛最后,拉米雷斯理应获得一个点球,弗格森也表示默认,“说实话,看上去好像是拉米雷斯占据了最佳位置”,但这依然不能掩盖“蓝军”整场比赛的平庸。不过,他们并非没有机会,下回合在老特拉福德,同样只需1:0就能留住晋级希望。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