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私洽英超兽腰夺曼联猎物 弗爵欲挖齐祖爱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4月08日09:52

    搜狐体育讯 加戈和拉萨纳-迪亚拉将会遭到清洗,格拉内罗顶多只能算个穷人版哈维-阿隆索,赫迪拉本赛季的状态也高开低走。德罗西?罗马换老板了,不用卖人还债了。法布雷加斯?就算温格想卖掉队长,小法也只想回归诺坎普。西索科?他在尤文图斯都踢不上主力呢。皇马真正想买且有可能买到的后腰是谁?英格兰媒体给出了答案:埃弗顿兽腰费莱尼。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留着爆炸头发型的费莱尼,是英超最好的后腰之一,曼联也把他视为引援对象。接近2米的身高,使得费莱尼有着天生的高空优势。而他无与伦比的力量优势,又使得比利时人能够把威力覆盖到两个禁区之间。英媒称皇马已经与埃弗顿取得了联系,并就费莱尼的转会进行了洽谈。费莱尼宣称自己现在不考虑未来,但埃弗顿已经为他标出了2500万欧元的价码。无论是皇马还是急于为哈格里夫斯找到替身的曼联,谁出价高谁就能带走比利时人。

  除了费莱尼外,21岁的巴西新国脚达米奥也与皇马传出了绯闻。达米奥是巴西国际队的锋线主力,他曾在去年南美解放者杯决赛中打进一球,并帮助巴西国际队拿到冠军奖杯。在一个月前,巴西主帅梅内塞斯第一次将达米奥招入桑巴军团。据悉皇马尚未向巴西国际报价达米奥,但穆里尼奥早在一月份时就已经考察起了这名新锐射手。

  在本周末联赛中,穆里尼奥将第一次同时拥有本泽马、阿德巴约和伊瓜因这三大射手。尤文图斯还在追求本泽马,但如今3500万先生已经成了伯纳乌的非卖品。阿德巴约的未来则仍然是个问号,《马卡报》称如果皇马本赛季能够夺得任何一个冠军奖杯的话,小魔兽都会被留在伯纳乌,但前提是他接受降薪,皇马无法负担他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马卡报》的言外之意,也许是一旦新战舰继续颗粒无收,多哥人就将被退货回到曼彻斯特。

  皇马想挖巴萨青训新哈维塞尔吉-罗伯托,但新战舰的青训英超也上了弗格森的采购名单。据《米兰体育报》透露,老爵爷非常欣赏齐达内的大公子恩佐,他希望把恩佐带到老特拉福德。恩佐与父亲一样踢攻击型中场,他在皇马青训队中穿10号球衣。恩佐不但学到了老爸马赛回旋的精髓,同时他还有着出色的技术和大局观。在一次少年队国家德比中,恩佐曾经利用直接任意球敲开巴萨大门。当然,圆月弯刀也是齐祖最擅长的得分方式之一。(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