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世界台联主席炮轰“火箭”:不好好打球就滚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8日09:53
  昨天,世界台联主席赫恩针对奥沙利文本赛季的消极比赛态度,发出了最后通牒,“不好好打,就滚蛋!”

  在刚刚结束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奥沙利文依旧没能逃过本赛季排名赛首轮游的魔咒,而这也是他本赛季第四次排名赛首轮出局。“火箭的状态让喜欢他的球迷倍感担忧,要知道经历了这半年多的低迷之后,奥沙利文现在的世界排名已经降到了第10位,这也创了近10年来“火箭”世界排名的新低。

  作为铁腕改革派代表,赫恩上任后,一直致力于向全世界推广斯诺克这项运动。而作为当今斯诺克领域内最高水平的代表,“火箭”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推广大使、金字招牌。现在看到“火箭”这般模样,对斯诺克运动根本不能起到宣传推广的效果,反而会带来负面影响,也难怪赫恩如此激动地丢下那句话,“罗尼在此前的比赛中遭到了批评和诟病,如果在今后的比赛中他不好好打,那么他很有可能跌出世界前16位。”新文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