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十大屠杀:拜仁12球 国米主场还有1比5(图)

10
1/10

10

2011年04月08日16: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如果赛前有人告诉我,沙尔克04可以在客场以3球优势击败国米,那么他一定是疯了”,这是在梅阿查球场取得5-2狂胜后,沙尔克新帅朗尼克的原话。的确,双方首回合比赛前,国际米兰无疑是被看好的一方,然而卫冕冠军却出乎所有人意料地败下阵来,并且是2-5溃败。当然,在此之前,欧冠赛场上也有过不少超大比分对决,以下便是欧冠十大屠杀案。

  10 巴塞罗那5-1切尔西 99-00赛季 1/4决赛

  1999-2000赛季,那时的切尔西虽然还没有俄罗斯富商阿布作为后台,球队阵中也不如目前这般星光熠熠,但蓝军在首次登上欧冠舞台后的表现却让人刮目相看。切尔西先是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八强,然后甚至险些“乱拳打死老师傅”,他们与巴萨的1/4决赛首回合在主场3-1击败劲敌。不过次回合移师诺坎普球场时,巴萨祭出的一场5-1血洗却让切尔西偃旗息鼓,“双核”里瓦尔多和菲戈表现出彩。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