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曼联

托雷斯假摔被曼联人羞辱 连续13小时无一个进球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0:09

  三峡晚报讯 切尔西与曼联赛后,一个数字还在无情的延续:786,这是托雷斯连续不进球的时间。从俱乐部到国家队,西班牙人已经连续超过13小时颗粒无收了,对红魔他收获的只是一张黄牌和对手的羞辱。

  第93分钟,托雷斯冲入禁区后摔倒,裁判鸣哨,但却并未做出判罚点球的手势,而是冲着西班牙前锋亮出了黄牌。也许主裁判出示黄牌,只是印象上的积累所致。上半时托雷斯曾有过一次 “表演”,第35分钟,他从右路底线突破,在维迪奇的拦截下摔倒,慢镜头证明,西班牙人并未遭到明显犯规,他是主动倒下的。

  曼联人一下子怒了,三名后卫围攻托雷斯。费迪南德先是冲着趴倒在地的西班牙人大吼,然后直接伸手,从腋下捞住托雷斯强行往起拽,维迪奇此时也赶了过来,对着西班牙人耳边咆哮,埃弗拉随后也加入了围攻和羞辱切尔西前锋的行列…… (丁林)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