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世界台联公布最新世界排行榜 丁俊晖升至第三名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0:14

  三峡晚报讯 世界台联在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后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刚刚夺得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的小将特鲁姆普世界排名大幅飙升,排在第11。闯入四强的丁俊晖则升至第三,并有机会通过即将开始的世锦赛冲击年终世界第一的宝座。

  本月中旬,斯诺克世锦赛即将开杆,冠军的积分达到10000分。如果小晖获得世锦赛冠军,将很有可能一举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

  其他中国球员方面,傅家俊由于在中国公开赛止步首轮,排名跌至第22位,他需要在世锦赛上最少取得8强的成绩,才有把握保住TOP16的位置。排名第30位的梁文博由于未能杀进世锦赛正赛,梁文博本赛季提前结束,年终排名将锁定TOP32,下赛季要打两轮资格赛。 (光磊)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