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桑尼避谈足坛扫赌 评论东进:队伍年轻潜力巨大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4月08日09:54

  晨报讯(记者 单玲)桑特拉奇(桑尼)是一位世界级名帅,他来到沈足,让众多球迷兴奋不已!

  桑尼来了这么长时间,我们很少看到他对外发表看法或者意见。那么他来沈足后都干些什么?他会在这里待多久?昨日记者带着这些谜团对桑尼进行了专访。

  只提建议 不谈如何解决问题

  对于桑特拉奇在东进所扮演的角色,很多人并不太清楚。面对这样的疑问,桑特拉奇非常轻松地回答:“是朋友找到我让我来帮忙的,我的主要任务就是看看球队的训练、看看比赛,然后给提一些建议,更多关于球队的问题以及接下来的对手怎么样,还是让主教练回答比较合适。”

  刚开始谈话,记者就感受到了桑尼的热情,同时也感到了他面对记者的老到。对于球迷们更关心的他能够在沈阳东进待多久,以及他能给沈阳东进带来什么的问题,桑特拉奇选择了回避。

    巧合的是,俱乐部给出的“答案”也是回避,因为“合同保密”。现在惟一知道的就是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桑特拉奇将回塞尔维亚处理那边的工作,因为在担任沈阳东进技术顾问的同时,他也在塞尔维亚国家队担任着类似技术顾问的角色。

  说到比赛 强调球员过于年轻

  对于沈阳东进,桑特拉奇坦言自己了解的不多,桑特拉奇说:“我只来了几个星期,很多东西我不是特别了解,我和东进这支球队一样,需要时间。”

  虽然说自己不是很了解,但是谈起球队,桑特拉奇还是眉飞色舞。“我们这支球队非常年轻,不仅是队员的年龄年轻,他们在一起磨合的时间也很短,在比赛快要开始之前还有队员来进行试训,球员和球员之间、球员和教练之间都不是特别了解,所以在配合上还有欠缺。我们的前两场比赛不是很好,但是可以看出他们在进步,外界一定要给予他们足够的时间,队伍会越来越强。”桑特拉奇说。

  关于东进在中甲处于一个什么水平线上,桑特拉奇始终在强调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队员们很年轻,他们没有汽车、没有很多钱,他们需要的是不断的成长。说到球队的问题,桑特拉奇的确很谨慎,除了说“年轻”,再没有其他的表态。

  谈及扫赌 桑特拉奇不敢多说

  桑特拉奇在中国执教的时间并不短,对于中国足球可谓是非常了解。在被问及中国足球水平是否比之前有所上升时,桑特拉奇耸了一下肩,双手摊开做出了比较无奈的表情:“从中超来看,有两到三支球队的水平在上升吧!山东鲁能、上海申花等队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我现在看杭州绿城实力提高得很多。”似乎觉得这么说有些严厉,桑特拉奇补充道:“以前中超只有几支球队比较厉害,现在实力强的球队越来越多,比赛会越来越好看。”

  扫赌在中国进行得轰轰烈烈,几番来到中国执教的桑特拉奇不可能没有耳闻,但是他听到这问题的时候直接回答,“这个我可不敢多说。”

  在桑特拉奇执教的时候,陆俊还活跃在中国球队的赛场上,作为当时的“金哨”,很多教练都对陆俊有着深刻的印象,可是桑特拉奇提起这个人却一脸茫然,“我不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可能看到照片会知道是谁吧!我记得中国裁判是孙葆洁,他非常棒,执法的比赛吹的都很好,很公正。”

  在桑特拉奇执教球队的时候是否发现过问题比赛呢?桑特拉奇马上急急忙忙摆手到:“没有,我没有发现这样的比赛。”

  作者:单玲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