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杨善平流泪向马林道歉 辽主帅:像战士般PK申花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姚国繁
2011年04月08日03:38

  本周日,辽宁宏运队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为上海申花。第一个主场,上海申花,单单这两点就足以让人翘首期待。“我们志在主场开门红! ”无论辽足俱乐部还是球队,都发出了同一个雄壮的声音!

  走出杨善平失误阴影

  本月4日,辽足大部队从西安返回沈阳。上周日首场联赛告负,这让辽足比较沉重,毕竟这种失利完全是自己的失误造成的,作为后防中坚,杨善平这几日非常纠结。熟悉他的人都知道,杨善平是一个心思极重的队员。

    与陕西浐灞队比赛后的第二天,他的嘴上就起了两个火疖子,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球队输球,杨善平赛后还专程来到主帅马林的房间,窝火的他流下了眼泪,向教练道歉,但马林没有一句责怪,“我要的不是眼泪,而是战士! ”

  经过这几天的调整,辽足又回到了正常轨道,比赛已经成为了过去,全队着眼点就是本周日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为此,辽足在昨日上午召开的总结会上,马林特意向队伍进行了动员:“杨善平是我们队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他在场上犯了错误,改正过来,这就是坏事变好事,我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成为战士!”随后,马林抬高了嗓音,“这个周末是我们今年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希望你们打出主场的士气来! ”

  战申花辽足以逸待劳

  今年的中超赛程对辽足很不利,首轮客场对阵陕西浐灞,第一个主场就遭遇上海申花。唯一的利好,上海申花在前晚刚刚征战完亚冠联赛小组赛,辽足迎接的是一支疲惫之师,而且,从申花队的联赛和亚冠表现来看,名帅布拉泽维奇离开后,申花整体实力比照去年有一定的下滑。

  本周日的比赛,辽足在阵容上将进行局部调整,首轮比赛没有出场的边卫郑涛,不出意外他将在与申花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辽足的右路攻击线还会有变化,与陕西浐灞队的比赛中,辽足的这一侧没有给予足够的火力支援。

  历史交锋

  两队历史交锋中,辽足一直处于上风,上个赛季上海申花火爆,但与辽足的主客场比赛,他们只拿到一分,所以,申花队是辽足比较喜欢的对手。马林表示:“我们不能轻敌。这是辽足今年第一个主场,我们的目标就是3分。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