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经理否认6000万引援 无意回签德米范博梅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4月08日10:54

    搜狐体育讯 近日,内林格明确表示拜仁不会召回范博梅尔与德米凯利斯。范博梅尔与德米都是在一月冬季窗口离开拜仁,并且都在最近传出了将在今夏回到拜仁的传闻。对此,德国《图片报》引用了内林格明的确原话,他说:“我们肯定不可能回签任何从拜仁转会的球员。”并且,内林格也表示虽然拜仁亟待加强后防,但是不会考虑汉诺威的球员埃曼努埃尔·波加特兹。

  内林格说:“我们的确准备完成几宗签约,将会有2人甚至3位新人前来加强拜仁的后防力量。”他补充道。“本菲卡的法比奥.科恩特朗与阿贾克斯的范德维尔都让给我们很感兴趣,然而我们与汉诺威球员波加特兹的联系并非属实。”另外,内林格表示:“现在,与拜仁扯上关系的球员一个接一个,拜仁的引援名单太长。就在最近几天签约情况已经取得进展,但是我们也有发现新的合适人选。”

  另外,内林格明确否认了即将投入6000万欧元转会预算的消息。他说:“这简直是天价。拜仁的阵容还不至于寒酸到要花这个数字来补充的地步。我们是要在夏天补充阵容,但投入绝非如此高昂。拜仁已然是支强队,有多位世界级球员作为支柱力量,我们是想在现有基础上补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