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杭州核心六年恋情告吹 当年金童玉女如今成陌路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4月08日11:02

  与艾因一战,绿城的组织核心汪嵩坐上了替补席,赛前刚刚与相恋六年的女友分手,导致情绪的低落,或许更能解释他最近为何状态有所起伏。

  其实,赛前汪嵩就有些“异常”。晚上空闲时,他除了做膝关节的理疗,就是煲电话粥,看上去心事重重。比赛前深夜,汪嵩突然在微博中写下了如下几句话,更让人摸不着头脑:“前段时间一些事情把自己的心情弄得比较烦躁和沉重,当一些事实成为我心中的事实后自己也就顿悟了,现在真的很轻松了,哼首小曲睡个好觉,今天过后又是焕然一新的汪嵩,新的心情,新的生活,一样的足球目标和热情,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更加释放自己的激情!”

幻灯:杭州国脚女友美艳自拍 魔鬼身材肌肤白嫩

  赛后,汪嵩才告诉记者,他与相恋六年的女友分手了。“虽然分手已成事实,但是之前还是挺折腾的,对情绪有很大的影响。”汪嵩的女友曾美娟曾是2006年环球小姐四川赛区冠军,球迷们曾多次看到她现场观看汪嵩的比赛,绿城上轮亚冠她还飞赴首尔加油,没想到如今却已成陌路人。

  说起与女友的分手,汪嵩欲言又止,“当初年纪小,很多事情都不懂,现在慢慢发现,我们之间有太多的不合适。”他告诉记者,其实早在球队去首尔打比赛时,他与女友已经差不多要分手了。处理完与女友的感情纠葛,这位绿城队中控球能力最强的中场大将在7日的训练场上像换了个人似的。与替补队员一起跑步时,他一个人跑在最外面,同样跑一圈下来,他至少要多跑几十米。

  “你看汪嵩,这次憋足劲儿了,以前很少见的。”吴金贵虽然并不知道汪嵩之前情绪低落的隐情,但他已经敏锐地觉察到了汪嵩的变化。后来的高强度射门训练,也是汪嵩自己主动要求加练的结果。“打艾因我踢的时间太短,今天必须刺激一下,该我出力了!”汪嵩喘着粗气,断断续续地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