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上海男排超五星酒店创纪录 电视不直播核心不爽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4月08日11:22

  上周津粤女排波澜起伏的三场恶战至今余波不止,相较之下,苏沪男排决赛却悄然间到达“冠军点”。9日,决赛次回合和第三回合(如有必要)将移师上海卢湾体育馆。坐镇主场的上海男排不想给对手任何机会,志在创造空前的“八连冠”。

  “说实话,从打进半决赛开始,我的心反而定下来了。”上海少帅王健坦陈。决赛首回合出征江苏泰州,比赛前有人对王健说:“你怎么这会儿倒笑嘻嘻的?”王健说自己完全放松下来了,因为有信心,“这批老队员在一起打了那么多年,什么样的大风大浪没遇到过?”联赛一路走来,王健心里已经有底。

  不过从主帅到队员,都不愿放言“两场结束战斗”,不是谦虚,只是自我减压。就像队长沈琼说的,“越是去想(冠军),越会有压力。该怎么打就怎么打,结果自然就会出来。”

  王健也指出,首回合在客场能够3比0拿下,就是因为年轻的对手心态没有把握好,“江苏队在主场发挥有些失常。第二局说难听点纯粹是我们运气好。对手在23比21领先后反而接发球自乱阵脚,才给了我们机会。”2005-06赛季江苏杀入决赛,但那时的队员,如今已没有一个还留在球场上,“江苏队毕竟是支年轻队伍,我们还是比他们更细腻、更全面。”王健清楚地看到本队的优势所在。

  7日中午,上海男排已经从远郊青浦基地前往市区。从半决赛开始,俱乐部就把酒店升级为“超五星”。这在排球联赛队伍中开了先例,连国家男女排都没有过这样的待遇。“我们又多了一份动力。”沈琼表示。不过周六晚当地电视台用中甲赛事挤掉男排的直播让沈琼很不爽,他在微博抱怨:“我们是上海三大球中唯一一个7连冠的,能不能受点重视哦。”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