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低迷奥吉塔被质疑为水货 队友:不要轻易下结论

来源:天津网-球迷 作者:孙震
2011年04月08日11:27

  奥吉塔是泰达俱乐部跟踪了一年多的球员,本赛季加盟球队后,球队上下也对尼日利亚外援寄予了厚望,但与墨尔本胜利一战,替换于大宝登场的奥吉塔迟迟找不到状态,以至于被外界定义为“水货”,让泰达好生尴尬。“确实观察很长时间才签的,在塞浦路斯试训时也表现了不错的状态,这场状态不好,估计还是比赛少的缘故,不是很适应。”泰达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要给奥吉塔一些时间。

  可以说,泰达在本赛季外援引进方面还是非常慎重的,俱乐部多位官员与老汉特意去过东欧考察,目的就是为了筛选高水平的外援。在塞浦路斯拉练期间,尼日利亚外援奥吉塔很快就得到了老汉的认可,因此他也成为泰达新赛季除续约以外,引进的首位外援,希望他能与卢西亚诺一起承担球队进攻的重任。不过,虽然球队上下对奥吉塔寄予了很大的希望,但奥吉塔还是让大家失望了。

    5日与墨尔本胜利一战,于大宝因伤仅踢了20分钟就做出了换人的手势,老汉果断的喊出坐在替补席上的奥吉塔,以此来弥补右路的空缺。遗憾的是,尼日利亚外援并没有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登场之后迟迟找不到比赛状态,以至于泰达右路进攻哑火,现场球迷甚至解说本场比赛的央视名嘴刘建宏,都认为奥吉塔有“水货”之嫌。

    不过,泰达内部并不认可外界的质疑,球队上下希望多给奥吉塔一些时间,“在塞浦路斯表现还是不错的,否则老头也不会很快就定下来,而且他在贺岁杯上也打了,大家也没这么多的质疑。”泰达一位官员认为,奥吉塔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刚开场没多久大宝就受伤了,这确实挺意外的,奥吉塔上场本身就有些突然,所以他上去以后进入状态有些慢,确实有些晕乎乎的。”这位官员表示,奥吉塔具备一定的实力,外界应该多给他一些时间,“下半场表现就好多了,不应该是实力问题。”

  与俱乐部和教练组的态度一样,一些队员在谈到“水货”质疑时,也力挺队友奥吉塔,“训练情况还是不错的,不应该是‘水货’,可能比赛打的少的缘故,登场后不太适应。”一位队员表示,用一场比赛的表现来否决球员的能力有失公允。

  确实,外界的质疑给奥吉塔也带来很大的压力,但老汉还是希望他的情绪和心理不要受到干扰。据了解,奥吉塔今日将随队出征河南,与建业的比赛,奥吉塔仍有希望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摄影 本报记者 孙震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