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憾平袋鼠泰达上下不失信心 陈涛仗义为队友出头

来源:天津网-球迷 作者:李航
2011年04月08日11:41

  主场战平积分垫底的墨尔本胜利,泰达新赛季连胜的步伐停下脚步,小组积分优势也有所减弱。不过,球队上下对平局虽然有些遗憾,但大家对这个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信心受损的外界猜测并没有得到球队的认可。“我们到现在还没有输过比赛,这是最重要的,没必要因为一场平局而患得患失。”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亚冠的平局不会影响到球队的信心,队员们有信心能打好后面的联赛和亚冠后三轮的比赛。

  确实,在主场没有拿下墨尔本,队长佐里奇还付出了红牌的代价,泰达队上下都很憋屈。尽管比赛中所有球员拼尽全力,但伤病还是让目前的泰达队凑不出一套完美的阵容来应付如此重要的比赛。

    即便球队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但这场平局还是遭到了外界的质疑。比赛结束后,谣言和不负责任的言论如利剑一般直刺球队。球员们遭受了“作风懒散和诈伤”的抨击,而有些人也对老汉的用人和排兵布阵提出了质疑。

  但现场的球迷都清楚地看到,于大宝和陈涛在退场时只能一瘸一拐地下场,而吴伟安在退场的一刻,身上已经因激烈对抗中受伤有了血迹,因此赛后听到外界质疑,队员们非常难过。“一场平局虽然遗憾,但机会还在自己手里,还没到世界末日!技战术安排没有任何问题!大宝的伤势大家看到了,我也确实坚持不了了,是教练在询问后才做出的换人决定。好的时候不用讲,只有困难的时候才更需要大家的理解与支持!如果不满,请冲我来!我承受。” 面对各种指责,陈涛在微博中仗义执言为队友出头,他希望球队在困难的时刻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而不是落井下石。

  曹阳在赛后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他认为球队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此时更需要球迷更多的鼓励,“一场窝囊的平局,大宝和陈涛的受伤下场,新欣的伤病,大佐的红牌以及小彬的横梁,我们可以找出很多比赛没赢的客观理由。但是我们还要看到我们的问题我们的不足,现场2万多球迷,央视5转播,可能是你们对我们抱太大期望了。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但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曹阳在微博中表示,球队士气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全力打好与河南建业的比赛是当前首要任务。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