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C-罗只是米兰幌子 老贝密谋横夺梅西再创莫拉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8日11:47

    搜狐体育讯 一石激起千层浪,贝卢斯科尼放出“不惜代价引进C罗”的风时,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国际米兰当然不能眼看同城对手占尽上风,莫拉蒂跟梅西之间的眉来眼去也再次出现在媒体版面上,陡然间,一场猛烈得令人难以置信的风暴席卷亚平宁半岛,俨然小世界杯已经回归。

  贝卢斯科尼对C罗的兴趣由来已久,2009年时意大利总理便亲口对C罗说早晚有一天会让他到圣西罗踢球,去年引进伊布前,贝卢斯科尼也曾拿C罗作例子:“为这样的球星我才会投资。”但直到这一次,眼看AC米兰复苏有望,老贝的热情重新被刺激了起来,因此才开始把诺言变为现实的行动。“为C罗我愿意不惜任何代价,此事已交由加利亚尼全权负责了。”贝卢斯科尼对《米兰体育报》说。

  在赛场上压倒国际米兰,转会市场上又开始强攻当今最顶尖的两大巨星之一,AC米兰无疑出尽了风头,甚至不啻于是对国际米兰的挑衅。蓝黑军团当然不能坐视,回击随即出现在了媒体上:莫拉蒂重启了梅西的引进工作。莫拉蒂跟梅西的故事甚至比贝卢斯科尼与C罗还漫长,尽管梅西几次三番地表态愿意效忠巴塞罗那,但这一次意大利媒体上给出了新的突破口。瓜迪奥拉很可能将在下赛季执掌国际米兰教鞭,而与梅西私交甚笃的瓜帅有能力说服“跳蚤”与自己一起投奔梅阿查。要得到梅西,当然需要一笔天文数字般的现金,但莫拉蒂也曾经对球迷许诺过愿意为梅西倾其所有。

  米兰挖C罗,国米撬梅西,想想都让人热血沸腾,这是一场声势何等浩大的另类德比,若能成真,帕托、伊布和C罗将在亚平宁半岛上正面挑战梅西、埃托奥和斯内德,这简直是梦幻足球!当然,正因为梦幻,成为现实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但出人意料的是,昨天严肃媒体“路透社”也跟进了这则消息。路透社不是路边社,这证明此事未必是无风起浪。路透社甚至还表示这是意甲反攻竞争对手西甲的信号,在被德甲在欧战积分上大幅超越后,意甲亟需注入强心剂,而同时引进当今头两号球星无疑是一条捷径。

  消息越传越神,昨晚意大利媒体又曝出了更多的进展。考虑到皇马几乎不可能出售C罗,而一直以来总被认为总是“输家(尤其是与梅西比较)”的C罗在未能身披皇马战袍证明自己前也没有离开伯纳乌的愿望,AC米兰拿下C罗的可能性几乎等于零,就连《米兰新闻》自己最初都嘲讽说:“这事还是当成玩笑吧……”可《足球市场》却透露说,老贝点C罗的名字其实只是个幌子,他是在转移媒体视线,AC米兰真正的目标是梅西。梅西与巴塞罗那有感情是没错,但他才不到24岁就几乎在巴萨赢遍了一切,作为当今第一球星,追求更大的挑战是梅西内心的渴望,离开巴塞罗那对于梅西来说并非真的绝无可能。尤其是莫拉蒂一直在梦想梅西,若贝卢斯科尼能生生把梅西抢到手,无疑是对莫拉蒂的又一次沉重打击。因此明里是米兰双雄分别争抢C罗和梅西,实际上却是一场梅西的德比争夺战。而比起同时收购当今最棒的两大球星,追逐一个目标显然也更加现实。一场恶战,即将上演。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搜狐体育

6103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