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佐里奇:亚冠吃红牌愧对队友 忘却红牌死拼建业

来源:天津网-球迷 作者:曾昭翔
2011年04月08日11:47

  4月8日,大佐就将和球队一同出征河南,尽管还未完全摆脱亚冠染红的阴影,但塞尔维亚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在中超联赛中再次证明自己,“我希望能在这两场联赛中有更好表现,这也算是我弥补缺席亚冠的过失吧!”

  与墨尔本队赛后,大佐在网上不知看了多少遍那次红牌犯规,越看他越是觉得郁闷,“这的确是一次不应该的犯规,尽管我当时的目的是战术犯规,延缓对方反击,但动作还是蛮大的。以前我觉得自己的经验还算丰富,没想到一时还是没有控制住情绪,真是愧对队友啊!”

    通过朋友,大佐得知在吃到那张红牌后,球迷没有过多苛责他,反而给了他更多鼓励和支持,这也让大佐的心情好过了许多,“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打好接下来的联赛。我之前也希望球队能带上我一同出征澳洲,但现在看来情况不允许了,既然这样,我要把全部的力气投入到这两场联赛中,算是弥补我红牌的过失吧!”

  大佐说,本赛季中超联赛给他最大的印象就是已经没有纯粹意义上的弱队,所以这就需要他时时刻刻保持高度的警惕,“客场打河南,主场打山东,这是两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尽管这两支球队中超首轮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但作为两支中超传统强队,他们一旦进入状态将很难应付。因此,我们必须抱着百分之百的自信和决心,努力拼下这两场比赛,这也将对我们随后的澳洲征程很有好处!”

  在结束这两轮联赛后,天津队将迎来与墨尔本胜利队的亚冠比赛,尽管缺失了这名最能对抗澳洲彪悍球风的铁卫,但大佐仍对队友报以十足的信心,同时他也有意为队友减压,“尽管我不能打这场比赛,不过我仍相信我的队友。当然,不管这场比赛打成什么样,即使输球也不要紧,只要我们随后能在主场战胜济州,就将把握着出线的很大先机。”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