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乐坛新天王亲临巴萨训练 踢3对3大秀球技

贾斯汀-比伯与博扬争锋
1/14

贾斯汀-比伯与博扬争锋

2011年04月08日19:57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2011年4月7日,加拿大流行音乐小天王贾斯汀-比伯亲自来到巴萨的甘伯体育城训练基地,并身巴萨客场队服与一线队球员一起训练,甚至还加入到了一场小型比赛中。要知道,身为巴萨球迷的他,在巴萨与矿工的欧冠比赛当天,刚在巴塞罗那圣约尔迪宫体育馆举行了演唱会。而在几天前也在马德里举行了演唱会,并在空闲期身穿巴萨主场队服在“白宫球队”的地盘畅快淋漓地踢着足球。

更多精彩视频:
贾斯汀比伯踢球 小帅哥穿巴萨球衣连过三人
贾斯汀比伯现身巴萨球场 博扬亲自盯防巨星

  17岁的乐坛新天王在当天巴萨的训练中,身穿一件巴萨客场队服并且是印有22号的属于患病铁卫阿比达尔的球衣,在六冠王训练场上自己秀起了球技,并在训练结束后与几名巴萨球员踢起了3V3的比赛。比赛一方是贾斯汀-比伯、蒂亚戈和本哈,另一方则是比伯的朋友、博扬和丰塔斯,而双方的目标是同一个球门,由米尼奥把守。在比赛中贾斯汀-比伯的左脚技术令在场所有人惊讶。图为贾斯汀-比伯造访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