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恒大全年主场皆有巨星献唱 是去看球还是听歌?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08日12:04

  早报讯在中超开幕式上,恒大俱乐部邀请了8位华语歌坛巨星助阵的大场面创下了历届国内联赛开幕式的历史。鉴于娱乐明星在中超比赛之中的助唱更能够吸引球迷的目光,恒大俱乐部决定在接下来的几个主场继续邀请歌星前来助阵。

  4月7日,记者专门就恒大未来3个主场即将邀请的明星具体名单与恒大俱乐部相关人士进行了联系,结果得到了4月17日主场对国安、4月29日主场对辽宁宏运、5月15日主场对河南建业的3场比赛邀请的明星名单,之前传言之中的李宇春、张靓颖、周华健等人并不在其中。

  4月17日恒大主场对国安的比赛,恒大将邀请的明星是阿信与韦唯;4月29日主场对辽宁宏运的比赛邀请的是潘玮柏与萧亚轩;5月15日主场对河南建业的比赛邀请的明星将是李克勤与陈慧琳。

  恒大俱乐部表示,这3场比赛邀请的歌星已经确定,接下来后面的主场也会根据其他歌星的档期来决定谁会出现在天河体育场。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