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深圳红钻队主场暂迁惠州 特鲁西埃关心球迷数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8日11:38
  迫于2011大运会场馆改造的原因,深圳市内体育场暂时无法使用,深圳红钻队不得不把今年首个主场比赛迁至惠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昨天,红钻俱乐部和惠州市体育局在奥体中心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确定红钻主场落户惠州。惠州方面对历史上市内首场中超比赛表示欢迎。

  本周二,特鲁西埃已经率大部队到达惠州开始集训,他对奥体中心的草坪相当满意。据俱乐部副总李虹透露,第四轮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也基本确定在惠州进行。而8月份因为大运会的缘故,球队的主场比赛都将放在惠州。

  特鲁西埃比较关心,主场搬迁后,看球的人会不会很少。他反问记者:“能有3.5万人吗?”大家笑而不语。有记者回答:“深圳会来5000人吧。”特鲁似乎很满意。

  为方便球迷购票,红钻俱乐部在惠州一中、惠州高级中学、惠州学院、惠州经济学院等几所中学和高校都设有售票点。球赛开始前,奥体中心西门也将设置4个售票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