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排管中心回应女排暴力事件 徐利:我们没有责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8日11:21
  由于排管中心对联赛不作为,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近日成了众矢之的。

  我当时就在现场,比赛中有球迷很激动,双方球迷发生了争执,但现场的警察、保安很快就控制住了场面,解决了这个问题,工作人员都很重视,没什么的。

  徐利

  本周六,男排决赛第二场将在卢湾体育馆打响,但你能想象吗,沈琼都还不知道具体的比赛时间!这就是排管中心对联赛的重视程度,而面对这两天铺天盖地的“排管中心不作为”的批评声,到福建漳州女排训练基地看国家队训练的中心主任徐利,在接受福建当地媒体采访时竟然说:“观众发生争执是常见的事情,不应该追求排管中心的责任!”

  徐利对那天球场骚乱事件的定性是“体育比赛中常见的观众争执”,说“我当时就在现场,比赛中有球迷很激动,双方球迷发生了争执,但现场的警察、保安很快就控制住了场面,解决了这个问题,工作人员都很重视,没什么的。”

  随后他对媒体指责排管中心“不作为、态度有问题”,振振有词地辩称:“从排球角度,很少会有球迷跟着球队去客场看球。(被媒体批评的)那场球天津跟了很多球迷过去,当时票很少,只解决了一部分。”

  记者点评:

  徐利的回应,外界几乎是一边倒地觉得惊讶和不可思议。他所谓的“没什么的”“观众争执”,本赛季已经发生了多起,已经渐渐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排管中心不考虑完善制度,只忙着撇清关系,这对于任何一个主管部门来说,都完全是失职客队球迷很少跟球队,不等于不跟,如果再跟、再发生呢?

  排管中心现今的领导班子,手上有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的辉煌政绩,似乎一切都不惧,但圈内人都知道,“黄金一代”的班底,是之前红火联赛的集萃,那个时候联赛中可挑的队员有多少,但之后,联赛一年不如一年,那些老底也都被败得差不多了。排管中心对联赛再如此漠然,国家队亚洲冠军都不保的历史最差纪录,恐怕还会被不断刷新,进不了伦敦奥运会,又有什么不可能?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