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澳州媒体为悉尼FC喊冤 称裁判漏判戴琳犯规点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8日10:09
  申花客场挑战悉尼FC一战,戴琳接过队长袖标。比赛中戴琳很好地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多次化解险情,但两次失误差点造成本方的失球,其中的一次犯规昨日被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抓住把柄,以《悉尼FC昨晚被抢劫?》为题,怒批裁判对戴琳的犯规视而不见,漏判一个关键点球。

  这一幕发生在第54分钟,悉尼FC左路传中,戴琳先是冒顶失误,而在对手射门的瞬间使出了一个抱摔动作来干扰对手的射门。从慢镜头看,戴琳这个动作是明显的犯规动作,幸运地逃过了主裁判的眼睛。《每日电讯报》对于裁判的表现极其不满,文中这样写道:“从图片已经清楚看出,卡萨里尼被申花后卫戴琳从背后猛拉,后者的双臂已经完全抱住了卡萨里尼的腹部。卡萨里尼射门打偏后,全场观众发出了失望的叹息声。卡萨里尼向当值的卡塔尔裁判索要点球,但裁判无动于衷。”澳洲媒体认为,正是因为裁判抢劫了悉尼FC的胜利,让球队的亚冠前景微妙。 何房子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