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艾马尔萨维奥拉破门 本菲卡4-1埃因霍温

1/9

2011年04月08日12:1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欧联杯联赛8强赛进行首回合赛事,本菲卡4-1大胜埃因霍温。

  第7分钟,萨维奥拉12码外背身拿球转身低射,皮球击中球门立柱!第33分钟,艾马尔头球摆渡,卡多索面对门将伊萨克森近距离穿裆破门但被吹罚越位。第37分钟,加伊唐的传中球被对方解围踢出,艾马尔15码外捡漏劲射破门,1-0。第45分钟,科恩特朗左路过人横敲,阿根廷边锋萨尔维奥把球挑过了与己方后卫撞在一块的伊萨克森,2-0。第52分钟,萨尔维奥带球突破两名后卫的防守,距门12码外低射梅开二度,3-0。第80分钟,雷恩斯小角度的大力射门造成本菲卡门将罗伯特扑球脱手,刚刚替补出场不到1分钟的拉巴蒂补射得手,场上比分3-1。第93分钟,佩雷拉带球切入禁区回敲,萨维奥拉扣过后卫将球打入,4-1。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