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中甲新赛季客场第一战 力帆便装出征武汉头一遭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4月08日12:33

  赛季第一个客场,对前两个主场一胜一平拿到4分的力帆而言,显然是“有想法”的。昨天中午,主帅刘劲彪带上21名球员踏上前往武汉的航班,堪称是客场出征的“豪华阵容”。“虽然是客场,但我们的目标至少是保平争胜。武汉现在的情况虽然不太好,不过我们不能有任何的轻敌,不要忘了那句‘哀兵必胜、骄兵必败’的老话”,刘劲彪告诉重庆晨报记者。

  提前两天进阵地

  按照过去的惯例,球队通常是在比赛前一天抵达客场,不过考虑到是赛季第一个客场,谨慎的刘劲彪还是选择了提前两天抵达武汉。

  “赛季前我们和武汉打过热身赛,我们占不到任何便宜。现在还是对手的主场,兔子急了也要咬人,所以我们必须要谨慎稳健,首先保证不输球,然后再考虑拿下比赛”,主帅刘劲彪在出发前表示。

  便装出征头一遭

  重庆晨报记者昨天在抵达江北机场后,并没有看到过去力帆球员统一身穿球队服装的场面,小伙子们一个个各种休闲装扮。但毕竟都是足球运动员,大多身材高大健硕,而且年轻人穿着也都比较时尚,在机场一扎堆也足够显眼。在抵达武汉后,如果不是推着一串载着大小运动包装备的推车,前来接机的武汉方面工作人员,险些没能认出这支球队。

  据重庆晨报记者了解,便装出征是新帅刘劲彪的主意,“让大家心态放松一些,不要搞得太隆重,给自己徒增精神上的压力。”刘劲彪微笑着告诉重庆晨报记者,“而且你看看我们的小伙子,一个个穿着时尚,身材也好,看上去就赏心悦目,这样多好”,彪帅甚至自己也穿上了一件休闲西装,搭配着牛仔裤,“这是老婆给我买的西装,是不是比平时穿运动装的时候帅多了”,一向在穿着上不太讲究的彪帅,也拿自己开着玩笑。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