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巴西联赛综合动态

巴西新贝利羞辱庆祝染红离场 一场进5球罚下5人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4月08日13:12

  当欧冠1/4决赛首回合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时,南美地区俱乐部最高荣誉的比赛解放者杯也在紧张的进行中。北京时间4月7日早8:50,科洛科洛与桑托斯移师巴西著名的卡尔戴拉球场,打响该小组的第四轮比赛。

  内马尔庆祝进球惹祸

  回到主场作战的桑托斯队一扫之前三轮比赛的颓势,上半场便以2∶0领先科洛科洛。下半场易地再战,桑托斯队仍然猛攻不止,并由神奇小子内马尔在第51分钟打进第三球。由于上轮做客智利的比赛中桑托斯被逆转,这让那场比赛中进球的内马尔非常郁闷,所以当回到主场打进球队第三球后,桀骜不驯的内马尔采取了疯狂、搞怪、离奇的庆祝方式。只见内马尔狂奔几十米来到桑托斯队的替补席,将自己的面具倒戴在脸上。这样的庆祝方式激怒了科洛科洛全队,执法本场的乌拉圭主裁判希尔弗拉为了平息客队愤怒,随即向内马尔出示黄牌,由于此前内马尔已经有黄牌在身,所以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内马尔导演的这出闹剧还没完,科洛科洛的多位球员还在向主裁判抱怨处罚过轻,而桑托斯的球员则是前来为内马尔说情。眼看两队球员就要爆发冲突,主裁判当机立断将桑托斯的泽·爱德华与科洛科洛的斯科蒂分别红牌罚下。就在短短的4分钟内,主裁判罚下了场上的三名球员。

  埃拉诺下场火上浇油

  三位球员出场后,场上的局面出现了改变。少两人作战的桑托斯逐渐显出疲态,被客队科洛科洛扳回2球。虽然比赛临近结束,不过科洛科洛又看到了扳平或是超出比分的希望,所以展开猛攻,于是比赛再次出现高潮。补时阶段,打进一球但被换下的埃拉诺不甘寂寞,向对方的替补球员投掷毛巾,结果招致了科洛科洛全队的不满。主裁判再次向被换下的埃拉诺出示红牌,科洛科洛的霍尔克拉对于埃拉诺的行为非常气愤,于是向主裁判请求从重处罚,但因为情绪过于激动而且口中伴有污秽词语,也被红牌罚下。

  比赛终于结束,两队联手打进了5个精彩的进球,不过也有5人被罚下,最终的比分和红牌数都是桑托斯3∶2领先。 王静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