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泰达出征河南人荒心不慌 老汉变阵对替补有信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08日13:15

  不管老汉承不承认,周二拼尽全力与墨尔本胜利队周旋到最后仅仅获得1分,这的确有些得不偿失。今天,天津队就将正式踏上“魔鬼赛程”,13天里天津队将转战河南、天津、澳大利亚墨尔本三地,与建业、鲁能、胜利三支强队交锋;更重要的是,球队连续征战的负面影响已经开始显现:队员身体疲惫,伤病频出,非战斗减员……对于力求完美的老汉来说,所有这一切无疑都是一种打击。

  主场在领先的有利局面下战平墨尔本,与其说天津队失去2分,倒不如说天津队幸运得到1分。赛后,老汉也坦言,这场比赛天津队能保持平局并不容易,而对于于大宝、陈涛出现伤病以及大佐染红,老头儿则无奈地表示,“没有办法,这就是亚冠的代价。”

  如果不出意外,泰达周末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于大宝、陈涛、王新欣3名中场主力肯定无法出场,对于原本就并非以攻击力见长的天津队来说,形势无疑雪上加霜。

  不过,对此老汉却似乎早已成竹在胸,他也并不介意将心中的计划提前透露,“奥吉塔可以担任前腰,左路吴伟安继续打,于大宝的位置可以由胡人天顶上,后腰的位置上还有权集。至于佐里奇,他只是在亚冠停赛,继续打联赛没有任何问题。我想现在我们没有必要惊慌,我们的替补队员表现很不错,我对他们很有信心!”

  与天津队受伤病阴云笼罩一样,目前河南建业队也有一份冗长的伤病名单:队长陆峰伤势未愈,曾诚肺部挫伤、谭望嵩脚踝有恙。这三员大将因伤缺阵,也正是建业队中超首战未能交出满意答卷的真正原因,而从目前情况来看,他们也将缺席与天津队的比赛。

  当然,对于金鹤范来说,现在他已经没有更多时间和耐心等待伤员的复出,只能从内部挖掘潜力,李准叶、张世昌等小将也逐渐占有更多登场时间,“我希望大家能多给我们一些时间,建业一定会打出精彩的足球。现在我们的确面临着伤病的大难题,不过现在我们同样有众多优秀的替补球员,训练中谁状态好谁就会打主力。”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金鹤范演砸了中超首秀,但多数建业球迷对老金还是抱有认可的态度,还有球迷表示,“恒大花这么多钱引援,换来的只是一球小胜!如果说恒大欠磨炼,建业又何尝不是?”不过与此同时,也有一些球迷开始质疑老金,甚至还有球迷表示,“老金当初抛弃韩燕鸣的做法绝对是失策。”

  本报记者 曾昭翔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