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曼联

托雷斯遭遇786分钟进球荒 冬季转会标王怎么了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4月08日13:58

  在他穿着红色球衣的时候,他是个好前锋;当他穿上蓝色球衣后,连前锋都不是了。来到切尔西,托雷斯遭遇786分钟进球荒。昨天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安切洛蒂给了他机会,但最终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只有两次假摔。5000万英镑,创造英国队间转会的纪录,如今却始终找不到状态。利物浦的金童,冬季转会的标王,托雷斯你到底怎么了?

  转会蓝军就是个错

  在托雷斯贴吧中,托雷斯的球迷认为,切尔西的风格完全不适合西班牙人,转会完全是错误的选择。加上切尔西队最近一个月表现本来就不好,托雷斯过来简直是亏大了,输球根本怪不得他。可是因为高价转会被给予厚望,反而过度关注给他带来了巨大压力。网友“没粥男郎”在微博中为金童打抱不平,“托雷斯不是托塔天王、雷震子。切尔西输球的主要原因是曼联最近状态太好,切尔西状态下滑,和托雷斯没有关系。”

  搭档魔兽错上加错

  球风不适合可以慢慢融入,更悲剧的是托雷斯在场上得不到队友信任。他的搭档“魔兽”德罗巴根本就没有把西班牙人放在眼里,细心的球迷注意到下半场开球时的那一幕———他们两人没有说话,甚至没有眼神的交流。在球场上两人不是队友,只是陌生人。

  之后的比赛“魔兽”开始独舞,他认为场上的前锋就只有他一个,根本无视身边的托雷斯。情急之下,极度想证明自己的西班牙人,只有选择假摔骗取点球的手段,来结束没有进球的尴尬。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