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暗战实德直指三连胜 阵容强大不轻视沈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igo
2011年04月08日14:25

    搜狐体育讯 

  

  明天下午,大连阿尔滨队将迎来中甲的辽沈德比。面对此前表现不佳的沈阳东进队,阿尔滨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而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阿尔滨与实德的比赛时间有冲突,两队同日都有比赛。这也是大连足球两支球队的一场“暗战”。阿尔滨则把目标瞄准了三连胜。

  无论在比赛之后还是训练中,阿尔滨队都已经进入了良性循环,显示出一家职业俱乐部应有的风范。上轮击败湖北东方国旅之后,得知对手有名队员在比赛拼抢中严重受伤,阿尔滨俱乐部还特意以官方名义发去了慰问,希望那名队员早日康复。这让对手很感动。而且在阿尔滨队内,也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每天正常完成训练的同时,队长常琳在晚上还把周通、孙昊晟等年轻球员召集到自己的房间,通过观看比赛和训练视频来帮助他们在细节中成长。

  谈到本轮的对手沈阳东进队,阿尔滨俱乐部给予了充分的重视。要知道,去年广州恒大在中甲的唯一一场败仗就是输给沈阳东进队,这就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而且在新赛季,东进队引进了天津泰达多名内援,而且更换了全部外援,球队实力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尽管联赛的前两轮比赛,东进队表现不佳,连续的两个客场比赛只取得了1分。对此,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我们的两连胜和对手只取得1分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们要翻过去。客观实力摆在那里,我们是中甲新军,而沈阳东进队则是冲击中超的有力争夺者,尽管他们此前表现不佳,但之前两年东进队都是在冲超最后时候才掉队,说明他们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他们越是发挥不好我们就越要小心,度过了这段磨合期,东进队还是非常有实力的,我们要随时警惕他们反弹。”

  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是阿尔滨队的第二个客场比赛,在上海打过一个客场之后,队员们已经习惯了中甲联赛的氛围。而且沈阳距离大连也只有不到4个小时的车程,俱乐部今天从大连乘坐大巴赶赴沈阳,备战明天的联赛。

  经过一周的训练,阿尔滨队继续磨合着新阵容,现在全队正处在一个良性发展期间。外援查拉在通过这几天的训练中也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带球突破的速度非常快,而且脚下技术也非常不错。但考虑到阵容的稳定新个,哥伦比亚人还是要坐在替补席上。另外随着孙铂的解禁,阿尔滨队的右路人选非常让主教练亚历山大头疼。通过上轮主场与湖北东方国旅的比赛,吴庆担当的右边路也是非常有特点,他的经验以及意识都让阿尔滨队受益匪浅,而且他本人还在比赛中打入了一粒非常精彩的倒钩球。吴庆和孙铂,一个有经验一个有冲击力,这让亚历山大难以取舍。但让他难以取舍的何止这些,目前阿尔滨队全队没有伤病没有停赛,亚历山大正在遭遇着“上谁不上谁”的幸福烦恼。(figo)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