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强势收官让火箭看到希望 马丁:我们仅差一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4月08日14:52

图文:[NBA]火箭胜凯尔特人 马丁突破
马丁在比赛中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新奥尔良的失败重创了火箭队的季后赛希望,但是火箭队全明星周末之后的反弹仍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他们克服了上半程的很多问题,一度从大坑中爬出来,为自己争取了季后赛希望。他们的希望存活了六周的时间,这个阶段他们20场赢下了15场,并且击败了很多总冠军的竞争者。但是这周的背靠背失败(接连输给国王和黄蜂),火箭队已经不再相信自己能进季后赛。

    搜狐体育讯 只要明天孟菲斯灰熊队在主场击败萨拉门托国王队,火箭队就将事实上出局,现在火箭队进入季后赛只有一种可能:他们三连胜,而灰熊队四连败。火箭队即将连续第二次进入乐透区,最近12个赛季第7次进入那个区域。然而,当他们的目标无法达成的时候,他们坚持认为,自己在这次反弹中有所收获的。火箭队在进入全明星周末之后变成了一支更加出色的球队,这说明,他们还有成长的空间。

  缺少中锋

  甚至是休战期,火箭队也不需要大的变革,不需要从头开始。后卫凯文-马丁说:“毫无疑问,这是一次漂亮的攻势。不幸的是,我们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两个月无法打出这样的篮球。我们的球队正在变好,未来前景很光明。我们需要一些重要部件,可能不是一些,可能只是一个。只要大家保持进步,打出全明星周末之后的水准,如果我们前期不为自己挖了一个大坑,我们就是一支季后赛球队。我们需要一个部件,就能变成季后赛球队。”

  马丁说的“部件”就是一个中锋,他们需要一个传统类型的中锋,去提升防守的力度,但是他们同样认为,如果赛季初期不欠债太多的话,他们也能杀入季后赛。火箭队是全联盟最后一支尝到胜利滋味的球队,他们以0胜5负开局,然后战绩是3胜10负,在全明星周末前他们的战绩为26胜31负。但是他们认为,在这种压力下反击,尽管最后没有成功,依然是有锻炼价值的。

  未来希望

  路易斯-斯科拉说:“我认为这种困难的处境磨练了我们,我们打了一段时间的好球。我们变得更加出色了,我们需要保留这支球队的核心,他们有希望下年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们可以拭目以待。”问题在于,即便是火箭队留住了核心阵容,但是他们的教练组可能发生变革。里克-阿德尔曼的合约今夏到期,他对于回归不置可否,而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对于续约的态度也非常模糊。

  阿德尔曼说:“很高兴能看到这些年轻人成长起来,当你获得了这样的经验,当你距离目标如此之近的时候,那是绝对可以帮助年轻球员的。这支球队取得了进步,他们克服了交易截止日期前的巨大改变。任何时候年轻人获得那种经验,都是很有帮助的。”

  蔡斯-巴丁格认为:“我们的表现说明,我们有能力做好一些事情。我们打了一种伟大的篮球,我们打败了一些强队,一些季后赛球队。我们证明自己的能力,如果我们能够更早发力,打出一个赛季稳定的篮球,结果必定会改变。我们看好明年的进步。但是你不知道管理层是如何运作的,我们给他们一些压力。当二月份的交易发生的时候,大家都不看好我们。但是我们保持团结,开始赢球,他们都应该看到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