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红偶像马德里狂遭嘘 穿巴萨球衣献技露点(图)

贾斯汀-比伯左脚爆射
1/21

贾斯汀-比伯左脚爆射

2011年04月08日15: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作为眼下最当红的乐坛小天王,加拿大籍POP歌手贾斯汀-比伯近日在筹备其马德里演唱会的间隙,竟然忙里偷闲地来到当地的球场大秀他那同样技惊四座的球技。虽然大方的马德里歌迷并没有因为他是巴萨球迷而减少对他的厚爱,虽然他在庆祝进球时故意露点也大饱痴情驻足歌迷的眼福,但贾斯汀-比伯在马德里身着巴萨球衣大秀球技的行径,丝毫没有降低他在马德里被嘘的分贝。

更多精彩视频:
贾斯汀比伯踢球 小帅哥穿巴萨球衣连过三人
贾斯汀比伯现身巴萨球场 博扬亲自盯防巨星

  无论是无知者无畏,还是不知者不怪,贾斯汀-比伯都会凭借马德里和巴萨两场演唱会的成功举办来增加他在马德里大爱巴萨的底气。加之纷乱的被嘘氛围中打入精彩一球,贾斯汀-比伯兴奋得甚至在脱衣庆祝中没把握好尺度导致露点。而他的大胆却深受贝克汉姆次子罗密欧的喜爱,小罗密欧甚至希望小贝动用个人关系将贾斯汀比伯来到家中聚会。图为贾斯汀-比伯身穿巴萨球衣在马德里秀球技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