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三将伤势未愈泰达兵发郑州 奥吉塔权辑或被重用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杨先华
2011年04月08日15:27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亚冠主场战平墨尔本胜利队后,泰达队仅仅休整两天,今天又将飞赴客场郑州,备战明天下午与河南建业队的中超联赛第二轮赛事。尽管目前球队遇到一些困难,但泰达将士还是很快忘却这些不快,准备全力赢下首个中超客场战役。

  由于在10天里要打三场比赛,而4月5日的亚冠和4月9日的中超仅相隔三天时间,因此泰达队将这之间的大部分时间用来调整和恢复。亚冠转天上午简单的放松调整后,教练组就给队员们放了半天假。昨天短假归来,大家的状态和心情明显好了很多,队员们之间聊天的话题也大多转到了即将到来的客场与河南建业队一战。

    “说实话亚冠拿到1分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结果,没有必要继续纠缠得与失,还是要向前看,毕竟联赛才是根本。”一位队员说道,“中超首个客场打建业应该也会比较困难,但我认为郑州是泰达队的福地。上赛季我们最后一轮就是在那里战胜建业队后,拿到了职业化以来最好的成绩亚军。因此即便有一些伤病,但我们还是对赢下这场比赛充满自信。”

  昨天,不少队员都因为前一天晚上观看了亚冠和欧冠比赛,而推迟了起床的时间,让身体得到彻底地休息。下午的训练依然在水滴内场展开,哈恩的心情已经平静了很多。备受关注的三位伤员王新欣、陈涛和于大宝虽然均出现在训练场上,但他们只是在场边进行着慢跑之类的恢复性训练,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

    按照队医的说法,他们三个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康复,也就是说三人基本确定无缘客场与建业队的比赛。全队训练中,哈恩安排了逼抢、传中打门和小场地分组对抗等常规内容,奥吉塔和权辑进入主力阵容。不出意外,两位外援将在豫津战中获得更多的机会。

  “我知道球队上赛季最后在那里拿到了亚军,这块地方如果在非洲将被视为‘幸运地’,会给我们带来好运。”奥吉塔对郑州之行充满期待,“伤病在一支球队中是很正常的事情,正因为如此才需要替补队员。尽管前面的比赛我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现在我想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我要帮助球队在客场重温亚军的辉煌。”

  今天中午,泰达队将启程飞赴郑州,抵达酒店稍事安顿后将于17时前往航海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