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 贝卢斯科尼丑闻 > 贝卢斯科尼桃色丑闻

贝总曾想让老鸨入国会 色情派对女郎玩制服诱惑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4月08日15:29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4月7日报道,在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嫖妓案首次开审之际,部分窃听电话录音近日被曝光。其中一段录音中,贝卢斯科尼竟然想让绰号“老鸨”的米内蒂成为意大利国会议员。

  报道称,播放的录音是贝卢斯科尼与前广告女郎、牙医助理尼克尔·米内蒂之间的对话,时间是2010年8月。当时贝卢斯科尼告诉米内蒂:“亲爱的,每个人都对你称赞有加。因此,如果再次选举,你将进入国会。”

  米内蒂目前是贝卢斯科尼所在政党自由人民联盟成员,也是该党在伦巴第地区的代表。米内蒂目前正在接受调查,她被怀疑犯有教唆卖淫罪。意大利检察官今年年初递交至国会的文件显示,米内蒂专为贝卢斯科尼网罗妓女,安排她们在贝卢斯科尼的别墅中参加聚会,即所谓的“饮酒性狂欢派对”,因此米内蒂被送绰号“老鸨”。

  检察官公布的文件显示,“狂欢派对”中的应召女郎有时带着面具,有时穿着警察制服,或打扮成护士,为贝卢斯科尼表演色情舞蹈,最后贝卢斯科尼会选择其中一人或者几人陪他共度良宵。(李金良)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