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19天内4战皇马 国家德比满足球迷累坏球员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5:30

  本报综合报道 在皇马主场4∶0大胜热刺基本锁定半决赛的一个名额,巴萨5∶1横扫顿涅茨克矿工让晋级失去悬念之后,西班牙两大豪门在欧冠半决赛中的相遇已经变得无限可能。

  《世界报》表示,现在,一个不可避免的现象要发生了,那就是19天之内,西班牙足坛将进行4场“国家德比”。4月16日,皇马和巴萨将在西甲联赛中相遇,不过,由于西甲夺冠形势基本已经确定,届时无论领先者巴萨还是落后者皇马,都可能保存体力,以更好地备战4月20日在瓦伦西亚梅斯塔利亚球场举行的国王杯决赛。除了这两场比赛,不出意外的话,4月27日和5月3日,皇马和巴萨还会在冠军杯半决赛中进行两回合的较量。

  对穆里尼奥的球队来说,能多次与巴萨相遇,等于也获得了多次复仇的机会,穆里尼奥近日谈话,总会含沙射影地讽刺巴萨,比如巴萨洗牌事件,可见巴萨已经成为了他最大的心结。

  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则称,19天打4场“国家德比”太多了一点,对球队而言,更是心理和身体的双重负担。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