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曼联

曼联破魔咒客场胜蓝军 欧冠赛进四强概率达9成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5:33

  本报综合报道 客场1∶0击败切尔西,赛前不被人看好的曼联一只脚已经迈进了欧冠四强的门槛。

  在欧冠56年的历史上,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只有4支球队做到过首回合主场0∶1输球,次回合在客场翻盘成功。在欧冠改制后,只有两支球队完成过这一壮举,分别是阿贾克斯和国米。因此,除非发生奇迹,否则,曼联晋级本赛季欧冠四强的概率高达89.1%。

  本赛季,曼联在欧冠赛场的防守非常成功,出战9场仅丢2球,这一防守纪录全欧无队能及。而且,令人生畏的是,在弗格森的悉心调教下,曼联在欧冠赛场上的战绩非常稳定,最近22个欧冠客场赛事仅输1场,这一客场战绩堪称骄人。

  现在,主场保持11场连胜的曼联,很有希望在欧冠赛场挺进四强,若杀进半决赛,这将是曼联最近5个赛季以来第4次杀进欧冠四强。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