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建业下必杀令主帅压力大 金鹤范:找到泰达软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今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5:35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中超次轮豫津之战明天打响,这是泰达队新赛季联赛的首个客场,也是河南建业队连续的第二个主场。由于首轮主场失利,据悉河南建业高层已经向球队下达了“必杀令”,因此韩国主帅金鹤范压力陡增。

  中超首轮,豫津两队情况迥异。泰达队在主场1比0击败深圳红钻队,迎来联赛“开门红”;河南建业队则在主场0比1负于长春亚泰队,成为仅有的两支首轮在主场输球的中超球队之一,另外一支是弱旅江苏舜天队。在这种情况下,首次执教国外球队的韩国主帅金鹤范遭遇一片质疑声。

韩燕鸣备战建业故地重游 阿里汉剑指胜利(查看组图)

  “挺金派”认为金鹤范的到来给河南建业队带来了新的变化,虽然输了球但球队的前景是光明的;“倒金派”则认为老金过于固执和傲慢,他不了解中超的情况,而且将全队进攻组织直接交给90后韩国小将李准叶也是一大败笔。金鹤范本人则表示:“希望大家给我们一些时间,建业队一定会踢出精彩漂亮的足球。”

  中超次轮建业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泰达队,后者的实力明显高于前者,但在亚冠战平墨尔本胜利队后,陈涛、于大宝、王新欣三员大将出现伤病,这也让建业队看到了主场拿下对手的机会。正是基于球队本身和对手情况考虑,建业高层在本轮比赛之前向球队下达了“必杀令”。近两天,建业队始终在中牟基地闭门备战,金鹤范也在抓紧时间将他的战术思想灌输给队员们。

  “首轮比赛失利,我认为主要还是我们准备不够充分。”展望豫津之战,金鹤范表示:“我看了泰达队亚冠以及联赛的比赛录像,对这个对手有了一定的了解。泰达队是一支强队,但是再强的对手也有软肋,我已经找到了他们的软肋,剩下的就看队员们能否执行我的战术意图了。”

  历史上,泰达队与建业队共交手8次,泰达队3胜4平1负,客场泰达队则是1胜2平1负,因此明天下午的这场遭遇战势必艰苦。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