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特鲁西埃:黎斐首发可能性10% 新疆球员得机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5:36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你估计能有多少球迷来惠州看球?”“嗯,5000吧。”“什么?就5000人?我觉得要有4万人才算是主场,5000人算什么主场!”

  ——这是特鲁西埃与记者的一段对话。昨天,深圳茅台红钻队在惠州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当地媒体和球迷推介这场比赛。作为一个特别能说的职业教练,特鲁西埃用尽本事煽动着赛前的激烈气氛。红钻俱乐部已经在惠州设置多个售票点,门票分为30、50和80元。深圳球迷可以到深圳体育场球迷会和球迷联盟办公室报名,并集中乘坐大巴到惠州为球队助威。

  对于周日的这场比赛,特鲁西埃并没有明确目标。“当我接手这支球队的第一天,我真的想过提前离开,但是今天这种想法已经完全没有了。令我感到幸福的是我手上有25名水平相当的球员,只要球队能一直在这么好条件的体育场里训练,我们一定会逐步取得好成绩的。”

  有伤的袁琳、黎斐和宋琛本周都参加了球队的全部训练。会不会用他们?特鲁西埃还是不置可否:“我考虑的不是某些队员而是整支队伍。”不过他还是透露了一点:“黎斐首发的可能性只有10%……任何人都是10%,或许会有一名新疆球员首发。”

  “老鼠为什么能飞?因为它吃了仙丹;蛇为什么能飞?因为它吃了老鼠;鹰为什么能飞?因为它吃了蛇……其实鹰本身就能飞。俱乐部聘请特鲁西埃,是为了让队员能成为雄鹰,也使队员充分认识到其实自己就是雄鹰。”

  ——董事长万宏伟的话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