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泰达三将伤停无碍信心 阿里汉:赢球目标不会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5:36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泰达队5连胜被墨尔本胜利队终结,队员们多少有些失望,而主帅哈恩则更多地在总结经验教训,以便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明天泰达队又将做客郑州,迎来新赛季中超首个客场与河南建业队的较量。尽管王新欣、于大宝、陈涛三名主力有可能无缘此役,但哈恩赢球的自信心从未动摇。

  从津墨战后的不满裁判到回归平静,再到客观分析这场比赛泰达队的得失,哈恩的情绪也在影响着球队气氛的起落。“亚冠比赛总是很困难的,我们应该更多地学会对抗是多么的激烈。从这场比赛,我了解到我的队员们还没有习惯贴身紧逼和近距离的争夺,他们没有找到正常的比赛节奏。”哈恩对记者说,“我不认为我们对这场比赛的准备不充分,也不认为两连败的墨尔本胜利队实力不如我们。”

    “在亚冠联赛中,没有实力低的球队,每一个对手都很难打,没有容易拿到3分的比赛,这就是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的不同之处。还有亚冠联赛中场上发生的情况,远比联赛中多得多,我们应该从中学到一些东西,这样我们才能积累经验。”

  很显然,通过新赛季的首场平局,哈恩更希望队员们能够有所收获,以利打好接下来更加紧密的比赛。“不好的方面是我们又伤了两个主力队员,好的方面是我们依然保持着6场不败。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快调整好心态和状态,而不是因为那场平局而耿耿于怀。”哈恩分析说,“三名主力受伤这是个问题,我们还要看一看他们能否参加周末的联赛,不过我要说我们的替补队员也有不俗的实力,他们足以顶替上来。”

  上赛季最后一轮,泰达队正是在郑州1比0击败河南建业队,夺取了联赛亚军。当时赢球后,哈恩被队员们高高抛起。对于那一幕,哈恩仍记忆犹新:“我当然不会忘,那是最值得我以及我们球队骄傲的一刻。尽管现在我们有一些小困难,但还不足以影响我们的自信心,这次做客对阵河南队我们的目标依然是3分,我相信我们的球队有这个实力。”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