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重返伤心地韩燕鸣盼首秀 津豫战望上阵“反戈”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今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5:46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明天下午,泰达队将做客郑州挑战河南建业队。原本只是一场普通比赛,却因为赛季初的一段纠葛而被外界所关注。这段纠葛的主角正是韩燕鸣,虽然是重回“伤心地”,但小燕还是希望能够完成回归泰达队后的首秀。

  说起韩燕鸣回归泰达,确实充满戏剧性。作为曾经“罢训事件”的当事人,韩燕鸣和河南建业坚守了一年的情谊,然而正当小燕准备报答建业恩情的时候,新任主帅韩国人金鹤范一纸“逐客令”,让小燕再度面临无家可归的境地。此时泰达队不计前嫌,抛出橄榄枝,韩燕鸣回归泰达,可白养了小燕一年的建业又不干了。不管其间的过程有多一波三折,但在两家俱乐部的和平协商之下,韩燕鸣还是最终得以重披泰达战袍。

  自打回归泰达队后,韩燕鸣始终保持低调,努力恢复状态,准备随时待命。尽管在之前的亚冠和联赛中,韩燕鸣甚至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入,但所有人包括主帅哈恩都知道小燕的能力,因此俱乐部在和小燕的沟通中也是安慰他:“不要着急,搞好自己的训练状态,机会很快就会到来。”值得一提的是,为人谦和的陈涛还在小燕回归后,将21号战袍归还,希望他能在泰达重新开始。

  也许是冥冥中自有天意。在亚冠与墨尔本胜利队一战后,陈涛、于大宝、王新欣三员中场大将受伤,极有可能无缘客场与河南建业队一战。在这种情况下,韩燕鸣进入18人大名单甚至出场的可能性大增。而小燕也在4月5日亚冠战平当晚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很可惜没赢,希望到河南可以出场!”另一方面,河南建业队首轮主场告负,遭遇一片骂声。其中一些评论就认为:“金鹤范不要韩燕鸣绝对是失策,他对中超的了解太少了,很可能还会继续输球。”

  不管之前有怎样的恩怨,小燕已经做好了准备。郑州这块“伤心地”,会成为他重新飞翔的地方吗?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