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恒大主场邀歌星助阵引发质疑 球迷:看球OR听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08日15:54

  本报讯(记者 关尹)或许,将来在广州的天河体育场,很难分清场内坐的到底是球迷还是歌迷。昨天从恒大俱乐部传来消息,球队未来的3个主场,将邀请多名歌星助阵,包括潘玮柏、李克勤、陈慧琳等都名列其中。在观看球赛的同时,还能欣赏到“演唱会”,也算是中超史上的一个创举。

  4月2日的中超开幕式上,恒大一口气请来了陶喆、孙楠、容祖儿、周笔畅等8名歌星,将天河体育场的气氛烘托得异常热闹,也创下了国内历届联赛开幕式的最大场面。在恒大方面看来,娱乐明星的出现起到了轰动效应,也吸引了眼球,所以俱乐部决定继续这一举措,每个主场都邀请至少两名重量级的演艺界明星献唱。

  昨天,通过与相关艺人敲定档期,恒大已经确定前3个主场的嘉宾名单。4月17日与北京国安的比赛,邀请的是阿信和韦唯;4月29日对阵辽宁宏运,潘玮柏和萧亚轩将出席;5月15日迎战河南建业时,李克勤和陈慧琳将现身。而记者获悉,人气颇高的王力宏、李宇春、张靓颖等人也在邀请计划之中,他们或将出现在恒大今后的主场赛事中。

  请歌星来助兴,在国内足坛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每个主场都请,而且请的还都是大牌,的确是一个大手笔。届时,除了球迷之外,估计不少追星的歌迷也会涌进体育场内。毕竟相比于看一场演唱会动辄需要数百元的花费,一张中超球票只需三五十元甚至更低。

  对于恒大俱乐部的这个举措,部分球迷表示欢迎,认为这将提升中国足球的人气和影响力。当然,也有部分球迷认为,这对真正喜欢足球的人没有多大吸引力,“有的人到底是来看球还是听歌?”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