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奥运英雄进校园活动启动 许海峰等与同学玩定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4月08日16:12

    搜狐体育讯 4月8日下午,由北京团市委和李宁公司共同发起的“百名奥运英雄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八一中学操场举行。团市委、海淀区教育工委、李宁公司、八一中学的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以及奥运冠军许海峰和原北京首钢男篮运动员张云松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主办方介绍,“百名奥运英雄进校园活动”旨在在广大中学生中深入开展以奥运精神为核心的青春励志教育。活动通过奥运英雄进校园,使广大青年学生和团员有机会近距离地和奥运冠军交流、互动,通过向奥运冠军学习,从而激发广大同学们热爱祖国,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爱国与学习热情。据悉,该项活动将在全北京市中学共青团系统进行推广。

  启动仪式上,奥运冠军代表许海峰给同学们讲述了奥林匹克精神的内涵,他说,“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格言所代表的精神不仅仅适用在运动场上,更是人们生活、学习中的追求。许海峰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这样的精神激励、要求自己,成为生活中的成功者。

  团市委机关党委书记、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郭新保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在未来一年里,团市委要将此项活动在全市中学全面展开,为广大中学生的健康成长搭建平台。同时,他也希望广大中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努力学习,做一名身体健康、知识渊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好准备。

  启动仪式结束后,许海峰、张云松等人还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校园定向越野比赛,与同学们近距离地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