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深圳将选万名微笑大使迎大运 漂亮大学生受青睐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08日16:35

    新华社深圳4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涛、梁旭)近日,深圳启动“迎大运、创全国文明标兵——万名旅游微笑大使”评选活动。深圳将以万张笑脸迎大运。

    8月12日,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深圳开幕。届时将会有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两万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局长陈威说,微笑是最生动的文明语言,大运会吉祥物“UU”就是一个微笑造型。此次由旅游局主办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用微笑传递友情、用微笑传播文明、用微笑构建和谐的环境和氛围。

    他说,通过开展微笑大使评选活动,有助于提升旅游行业窗口人员的服务水平,引导和激励全市旅游从业者人人争当“旅游微笑大使”,用最美的微笑迎接大运。

    该活动分为专业组评选和大众组评选两部分,到8月7日结束,前1000名“旅游微笑大使”将获得奖励。

    专业组的评选对象为全市旅游企业窗口服务人员,由各旅游企业根据“旅游微笑大使”的评选要求和标准进行内部评比,以专业技能、服务质量竞赛为主。

    大众组的评选对象为高校旅游专业学生、旅游爱好者,评选侧重市民大众特别是大学生、旅游爱好者的参与性、互动性和娱乐性,凸显参赛选手靓丽阳光的外形、独特的气质和个人魅力。(完)2011/04/08 16: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