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冠名权与东芝电器签约三年 足协杯或超中超联赛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6:47

  本报讯(记者 王帆)足协杯5月重启,冠名已经落实。今天上午,足协杯启动新闻发布会暨东芝冠名足协杯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停摆了四年的足协杯将正式启动。

  足协杯赛事的重要性仅次于职业联赛,在2005年以前,足协杯一直都有冠名商,但是由于后来诸多企业逐渐丧失兴趣,足协杯不得不在2006年停办。

  本赛季,足协杯将重新回归,重启后的足协杯已经有了新的冠名商,在这一点上,足协杯比已经开打的中超联赛提前起步了。

  据悉,福特宝公司已同日本东芝电器签订为期三年的合同,东芝电器将冠名2011至2013年三个赛季的足协杯赛事,东芝冠名足协杯每年的费用为1000多万元人民币。

  本赛季足协杯将于5月4日在上海开打,揭幕战将在中甲球队上海东亚与武汉中博之间进行,本届足协杯决赛将于12月4日进行。

  本届足协杯冠军将直接获得亚冠资格,2013年女足和五人制也会纳入大足协杯的体系。

  此外,虽然央视暂时不会转播中超,但却可能对足协杯打开大门。目前,央视正在就足协杯转播事宜同福特宝公司进行积极沟通,待细节谈妥后,足协杯组委会将配合直播时间确定揭幕战的具体开球时间。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