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明:客场想赢东进并不容易 阿尔滨非广州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08日18: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8日沈阳报道) 中甲新军大连阿尔滨已经两连胜,他们俨然成为冲超的大热门,本轮面对同省兄弟沈阳东进,总经理李明显得十分低调,他表示:“东进队有一定的时候,我们要想赢球确实有一点的难度。”

  8日下午两点,沈阳东进队首先在奥体中心进行训练,由于是赛前最后一练,强度并不大,主教练于明更多的是安排了定位球的练习。大约三点左右,阿尔滨队进入球场,东进的训练也即将结束。随后,双方的球员和教练开始了寒暄。东进这一方的于明、张玉宁、王振杰、陈波等教练组成员和阿尔滨这边的迟尚斌、郭辉、胡兆军等人打起了招呼。

  大连阿尔滨的训练强度也不是很大,但是训练结束后主教练亚历山大拉住几个年轻球员,总经理李明则拉住了常琳讲解起训练中出现的问题。随后,李明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跟沈阳的比赛一向不好打,虽然他们成绩不是很好,但是这只球队的整体还是不错的。”

  去年沈阳队曾经战胜广州恒大,但是李明表示阿尔滨跟恒大不是一回事,他说“我们和恒大是没有可比性的。他们更多的是球星战略,而我们更多的是陶体现整体!我们的年轻球员通过去年一年的锻炼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们也已经建立了属于自己的 风格。我想我的战术打法更符合现代足球的 潮流我们的打法更加快速,整体性更好!”

  此外,恒大最让人吃惊的就是高奖金政策,李明也表示阿尔滨不会那样,上一场比赛,阿尔滨的基础奖金是60万,多进一个球加十万,最终4::0比分让球队获得了90万的奖金。但在这一场,李明表示奖金水平将恢复到以前的40万的水平。“上一场是第一个主场,所以有点特殊。以后的奖金还会和以前一样。我们的队员都是有自己收入的,他们不会因为奖金的多少而怎么样。”

  李明对于比赛的艰苦性有充分的准备,他说:“这是我们的第三场比赛,很多人第一次在沈阳比赛。东进是很好的球队,他们的斗志很旺盛,这将会是一场很难的比赛。尤其是前两场比赛,他们都没赢球,现在回到了主场,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