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广东德比赛前演Baby对决 朱芳雨爱子大跳拖把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4月08日18:48
朱芳雨爱子秀球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8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4月8日,cba联赛半决赛进入第三场。广东东莞银行将在今晚再度迎来东莞马可波罗的挑战。广东队前两场比赛以2-0大比分领先,今晚如果卫冕冠军再度取胜,他们将顺利晋级本赛季总决赛。

  2-0的大比分让两队备战今晚的比赛都比较放松,而今天赛前两位小宝宝成为了绝对的主角。在晚上6点左右,距离比赛还有一个半小时时,朱芳雨的妻子小美带着小朱8出现在了球场之中。在广东队队员们还在更衣室开会时,小美带着小朱8来到了球场之中,玩起了篮球。

  老爸是广东队和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但是小朱8明显对于篮球的兴趣并不是那么高涨,拿着篮球拍了几下之后,他就将注意力转向了场边的路人,而他的出现也让现场早到的一些记者们格外的开心,几个女生立刻就围了上去,叽叽喳喳的炒个不停。

  在场地中玩了会篮球之后,小朱8就走到场边,拿着场地里拖地用的拖把开始玩了起来。只见小JAY用拖把支撑着自己,在现场音乐的伴奏下,随着节奏扭动,看的一旁的记者们都笑了起来。

  而在小朱8还在广东替补席附近“与众同乐”时,东莞队的小宝贝,约什的儿子也出现在球场另一端。这个黑黑的小宝贝比朱芳雨的儿子JAY小了不少,刚刚才8个月的他只能静静的坐在椅子上,“享受”被他可爱吸引而来的阿姨们的“蹂躏”。可以说,这两个小宝贝成为今晚赛前的最大主角。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