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 > 热议2011年美国大师赛

北京晚报:穿绿夹克不容易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9:54

  美国大师赛受客观因素影响最小,最公平、最有观赏性,这是它独特魅力所在。按照我的原则和标准,卢克·唐纳德、厄尼·埃尔斯、“老虎”伍兹、李·维斯特伍德等应该是2011年的热门。

  这几天在美国,很多当地专家已对2011年美国大师赛展开预测:马丁·凯梅尔是世界第一,应该是夺冠大热门,但我不以为然。关键时刻的推杆仍然是他在奥古斯塔夺冠的最大障碍。卫冕冠军米克尔森的技术和打法非常适合奥古斯塔,但他刚赢得了休斯敦公开赛冠军,要连续两个星期背靠背赢冠军的概率在高尔夫赛场太低了!果真如此,米克尔森就是神了。

  猜想终归是猜想,只有完美发挥技术,拥有坚强神经和适当球场攻略,打出伟大比赛的人才能赢得绿夹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