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徐利回应球迷冲突事件 称不应追究排管中心责任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08日20:04

  昨天,正在漳州观看中国女排集训的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针对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三回合现场发生球迷冲突,而媒体热炒中国排协“不作为”一事,对当地媒体表态:“当时场面被控制住了,没有造成不良影响。”

  徐利说:“排球联赛,很少会有球迷跟着球队去客场看球,那场球天津球迷去了不少,但主办方预备的门票不多,只解决了一部分。比赛中,双方球迷一度发生争执,我就在现场。工作人员都很重视,采取措施解决了,没有什么的。场面已经被控制住了,我觉得不应追究排管中心的责任。”

  排球比赛,球迷发生冲突的确不多见,这里不去谈论恒大和天津谁有理,应该承认组织者对球迷观赛措施处理不当,没能将冲突的苗头扼杀在摇篮里,说明提前预判不足,这是教训。与中超足球和CBA联赛相比,排球联赛还很“幼稚”。如今中国女排处于低谷,联赛缺乏亮点,中国排球任重道远。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