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恒大客场遭球迷疯狂围观 李章洙谢南昌粉丝捧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8日20:19

    搜狐体育讯 恒大的客场之旅开始了。在主场拿下大连实德以后,这支中超新的豪华之师的客场作战能力如何?明天的比赛就会得到验证。不过不管赛事如何,赛前恒大被热情的南昌球迷围观,已经验证了恒大某种程度上的成功——在今天下午恒大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他们受到的欢迎程度,比主队南昌衡源还要高。

恒大南昌踩场克莱奥抢镜 朱炯带队压力大(查看组图)

  南昌衡源队的主场八一体育场只能容纳2万多名球迷,而且由于球场地处闹市区,入场人数必须进行控制,因此南昌队这场首个主场赛事的门票已经一票难求,南昌当地三大球迷联盟更制订了周密的助威“作战计划”,就连广州随队记者入住酒店的服务员也以拥有一张今天比赛的球票为荣。

  广州恒大下午4点前往南昌八一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等待他们的是过百名热情的南昌球迷和数十名媒体记者。李章洙、郑智、郜林、克莱奥等人刚下大巴车就已经被球迷团团围住,有要签名的也有要求合照的。最夸张的是李章洙,在外场签名合影,刚刚步入内场,里面已经有球迷高叫:“看,那是李章洙。”

  对于球迷的热情,李章洙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表示理解:“谢谢南昌球迷的热情。希望明天双方都能给热情的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从下车到场内短短20多米的路程,恒大球员因为给球迷们签名和合照,足足用了五分钟才进到内场。媒体记者也没闲着对着这支中超新贵一顿狂拍。中超球队在客场受到主队球迷如此疯狂热捧,恒大豪门效应可见一斑。

  克莱奥,穆里奇等人都是球迷索要签名合照的焦点球员。克莱奥顶着中超最贵球员的头衔,加上俊朗的外表,签名签到手软,由于球迷们的“过度”热情,南昌俱乐部官员随后不得不多次出面清场,以免打扰客队的正常训练。这个情景,郜林见过:“申花以前去客场的时候也碰到过这种情况。”

  恒大队的训练除了吸引了大批球迷外,还有不少媒体记者到场采访。而且不单有广州和南昌两地的20多名记者,甚至连北京电视台和上海电视台都派出了采访队伍现场报道恒大训练。

  在观看训练的时候,聚集的球迷谈论得最多的就是恒大的奖金制度。一位球迷说:“恒大要赢下所有比赛,那不就是要发一亿五千万。”这个说法马上就遭到了另一位球迷的反对:“500万奖金就一定能赢吗?我觉得恒大明天就拿不下我们南昌队!”(搜狐体育 秦郁)

(责任编辑:刘娱)

搜狐体育

612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