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男子冰壶世锦赛 > 2011男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男壶世锦赛中国队居第九 领队:名次并非最重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08日20:3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正在加拿大参加2011年男子冰壶世锦赛的中国男子冰壶队1比3不敌循环赛最后一个对手挪威队,最终以4胜7负的战绩排名12支参赛队伍的第9位。赛后,中国冰壶队领队李东岩表示,对年轻的中国队而言,名次并非最重要,“重要的通过这次大赛让队员们得到锻炼。”

  本届世锦赛,中国队派出了由年轻队员担纲的全新阵容。对阵挪威队之前,他们的战绩为4胜6负。世界排名第二的挪威队无论技术还是大赛经验均高出中国队一筹,整场比赛他们一直控制着场上节奏,由于一直找不到有效的突破口,中国队最终1比3提前与对手言和。

  赛后,一直在加拿大督战的李东岩对国内媒体表示,因为中国队员年轻,本场比赛没有给对手太多压力,队员们对比赛节奏的控制能力也与对手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对中国队而言,名次并非最重要。重要的是通过大赛的锻炼,对他们起到帮助作用。希望对以后的比赛有所启迪吧!”李东岩说。(一笑)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