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阿森纳主帅温格:大力支持阿纳西2018申奥活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08日20:41

  路透社4月7日伦敦讯:周四,忙于应对英超联赛不利局势的阿森纳队主帅阿森纳·温格(Arsene Wenger)抽出宝贵时间,表达了自己对阿纳西申办2018年冬奥会的大力支持。

  “我认为阿纳西的陈述非常好,充满动感,非常现代,也非常吸引人,我很欣赏他们的理念,我们国家的所有体育界知名人士也都对他们的申奥理念表示支持,”阿纳西申奥团队结束了在伦敦国际体育大会上的陈述后,这位法国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面临七月份即将举行的决选,阿纳西是目前最不被看好的申办城市,仍落后于其竞争对手韩国平昌和德国慕尼黑,但法国体育部部长尚塔尔·朱安诺(Chantal Jouanno)在陈述中表示:“最受喜爱的城市并不一定赢得最终的胜利。”

  曾率领摩纳哥球员在阿纳西开展训练的温格表示,他曾担任英国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大使,但最终却以失败告终,希望此次对阿纳西的支持能够产生比上次好些的结果。

  温格表示:“我曾经竭尽所能,帮助英国申办世界杯,但遗憾地是,我所做的努力仍然不够,”对于足球界全球管理机构国际足联将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分别授予俄罗斯和卡塔尔的工作流程,温格曾持不满态度。

  “我认为(国际奥委会)已经为主办城市的选举做出了巨大努力。这也许应该成为足球界学习的榜样,”温格说。“我相信,阿纳西的申办工作十分出色。”

  “阿纳西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拥有良好的基础设施,非常出色的餐饮服务,法国的住宿接待服务也不错。”

  温格率领的阿森纳队将在周日迎战布莱克普队,如果输掉这场比赛,则意味着阿森纳将失去与曼联在英超决赛一决高下的机会。(华奥)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