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青岛首个主场战江苏舜天 主帅重点演练进攻套路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4月08日20:44

  明天下午,青岛中能新赛季的主场首演将在天泰体育场进行,对手是在2011赛季大变脸的江苏舜天。把拿下这场比赛作为自己的生日愿望的张外龙,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也是重点演练进攻,主场全取三分的目的不言而喻。而曾经在江苏舜天遭遇“扫地出门”尴尬的路易斯,自然更希望用进球帮助球队争取胜利证明自己。

  全力练进攻 争取拿三分

  首轮客战上海申花的表现,在帮助球队赢得宝贵的一分的同时,也提升了球迷们对中能的期望。无论对于球队还是球迷,击败江苏舜天,拿到主场开门红,都成了当下的首要目标。主帅张外龙特意在上周日去南京奥体中心观看了江苏舜天的首场比赛,这一周,韩国人一直带领球队进行着针对性的训练。昨天,正在青岛训练的国家女足去崂山爬山放松,这也让和她们共用一块训练场地的中能,在天泰体育场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赛前针对性训练。

  在全场的攻防练习中,上一轮替补出场的外援伊达尔穿上了主力背心,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一场首发担任右前卫的邹正出任前腰。其他位置上的人员则没有变化。队内比赛结束后,张外龙又专门进行了角球攻防战术的演练。之后,主力队员被带到一侧场地,继续进攻套路的训练。最后时刻张外龙安排刘健、郑龙、宋博、姚江山四个人在大禁区前好好过了把远射的瘾,刘健还特意来了几脚点球打门。从张外龙在训练当中对于进攻的重视程度,可以看出他想要在主场拿下对手的心态。

  对手有实力 看点路易斯

  江苏舜天绝不是一个容易战胜的对手,自从2009赛季升上中超后,他们和中能在前两个赛季交手四次,两胜两平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两次做客青岛,江苏舜天都是依靠平局拿到一分。而上赛季主场4比0大胜中能的场景,对于很多球迷来说记忆犹新。本赛季的江苏舜天大变身,曾经担任过斯洛伐克国家队主教练的科西安出任球队新主帅,更换了4名新外援,还引进了任航、刘建业、杜文辉3名实力不俗的内援。

  明天这场比赛,对于中能的外援路易斯有特别的意义,这位巴西前锋上赛季就曾在江苏舜天效力,但出场10次仅入1球,全然不见中超“射手王”风采的他也被俱乐部扫地出门。此番再遇旧主,有了这段恩怨,已经成为中能锋线箭头人物的路易斯,能否用进球证明自己帮助球队,也是一大看点。

  球员挺放松 口号更给力

  目标是三分、对手并不弱,虽然如此,中能将士们的心态倒是保持的不错。在昨天的训练当中,主教练张外龙的表情看起来很轻松。而队员们则更加放松,训练结束后,郑龙和宋博等几名年轻球员也在相互打闹着取乐,全然不见大战之前的紧张气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