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生死战东莞新锐显稚嫩 未来他们是广东最大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8日21:57
广东VS东莞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年轻的东莞马可波罗最终未能上演奇迹,他们客场111-115负于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总比分0-3被淘汰出局。

  与广东队的新老搭配极为合理相比,东莞队大部分都是年轻球员,何忠勉、顾全、孙桐林、冯祺、孟铎都是90后球员,他们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打季后赛,紧张、失误在所难勉。

  与广东队的三场比赛中,东莞一场好过一场,今天他们负于广东队完全是因为自身经验不足,这导致了失误频频。东莞队全场失误22次超过了广东队的22次,年轻球员方面孟铎失误4次,冯祺、顾全、何忠勉都失误2次。

  与广东老辣的经验相比,这些年轻球员初生牛犊不怕虎,他们在场上拼劲十足,但是篮球场上只靠拼劲是赢不了球的,广东队今天多次利用东莞年轻球员的失误打反击,全场他们6次反击得分,而东莞3次犯规2次成功。

  年轻球员对于东莞来说是笔不小的财富,但是与广东第三场中除了何忠勉得到12分上双外,其余均是老队员或是外援的得分,他们无法在场上给球队以帮助。当然他们还年轻,还有很长的时间去锻炼自己,广东这批国手刚出道时同样是老队员打下手的,但是他们从平常的训练中慢慢积累,逐渐才打了主力。今天东莞这些国内球员不给力,但是他们的经验却在不断增加。东莞与广东三场季后赛中越打越好,一场好于一场,因此他们不必要计较今年的得失,第三场他们曾经有过机会取胜,这就是比前两场的进步。

  可能下赛季或是今年几年他们先会从广东身上取得胜利,然后到季后赛淘汰对手。因此东莞队未来还要相信他们的年轻球员培养体制,今后他们将是中国篮球最不可忽视的力量。(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